生活厭世百百款
2021 耍廢休假攻略





厭世男女 2020 年末回顧:


1. 人生唯一順利增加的不是存款,是體重(我不敢量)

2. 週五「金曜日」,是大撒錢的一天,每週一次不醉不歸(無法面對)

3. 總想著連假要做很多事,但最後只在床上發呆。(可以讓我休八天嗎)





粉紅:國定假日/黃色:在這幾天請假,你可以廢到底/黑色:13號…星期五…





厭世的日常,誰能懂?有時候三、四天的連假,還是覺得不夠。小日子搭配生活百百款 2021 日曆,篩選明年幾個可以讓你廢個痛快的連假,讓曙光透進總是涼一半的心!



2021 耍廢休假攻略



元旦:1/1 ㊄ — 1/3 ㊐

怎麼新年第一天,就覺得累了,絕對不是跨年那天喝太多。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始,果斷決定睡三天。


春節:2/10 ㊂ — 2/16 ㊁

過新年~過新年~新年到,要還紅包錢。如果 2/8、9 請兩天,11 天假期馬上到手(我們知道你不想上班)。

拿出明年換你變年獸的勇氣,無所畏懼地吃吧,反正情人節你也沒戀人,怕什麼!


兒童節+清明節:4/2 ㊄ — 4/5 ㊀

要不要辦一個公投,連假前一天也算國定假日?這樣太天馬行空的話,4/6-9 讓我請假,起落的人生就得以歸根床舖 10 天。(歡呼)


中秋節:9/18 ㊅ — 9/21 ㊁

小提醒!這週的星期一不會是藍色的。小日子建議 9/22-24 可以填好假單,九天假期,想要走到哪、吃到哪、廢到哪,都不是問題。


2022 元旦:12/31 ㊄ — 1/2 ㊐

歡呼!2021 跨年有放假!(但可能還是選擇窩在沙發上抱著狗狗度過。)








生活厭世百百款,一起拒絕面對複雜世界吧!清新簡約設計,搭配每日負能量金句,這就是反差萌。小日子陪你,厭到 2021!






小日子 2021 生活百百款日曆

尺寸:12.5 × 18.5cm
材質:綁繩|白色3mm棉繩
   內頁|道林紙
   封面封底|單銅T (白)、燙黑字


發佈留言

Left Menu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