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JO HQ 官邸總部新開幕
帶你探訪臺北最夢幻工作室



從士林捷運站出口,步行穿過中山北路一條小巷弄,隔著車水馬龍的道路,可看見對街有棟高聳簡約的建築,為法國龐畢度建築大師 Richard Rogers 匠心創立的官邸御苑,而 KINJO 草山金工官邸總部將在此盛大開幕,打造舒適的體驗空間 。



躍過大門前的銀光水面, 進入這座夢幻工作室,一樓的空間設有享用輕食的空間,提供飲品及輕食、蛋糕、沙拉及聖代,其中店長特別推薦的「獺祭聖代」由優格、清酒冰淇淋佐清甜的嫩梨,入口香醇也有著淡淡的米香,來到這裡可以聞著咖啡香,放鬆享用輕食及甜點。



一樓大廳的左側,陳列「 Diamond Rose 小玫瑰鑽戒 」等系列商品,可讓客人挑選與訂製;一旁設有銀匠職人手作體驗區,從挑選款式、測量指圍、戴上護目鏡開始,透過十道工序,製作獨一無二的戒指。



在大廳的後方,沿著走廊走去,就是KINJO的員工辦公室,產品的品質控制及客製訂製處理,也會在這裡完成。工作室採用工業風及空間挑高設計,擺設許多復古桌及裝飾品,打造舒適的工作空間。


除了一樓寬敞的空間,在二樓也規劃了活動空間與咖啡輕食區,若舉辦系列講座或活動將會在二樓舉行,未來也將空間開放給在這裡享用咖啡及輕食的訪客們。 來到KINJO HQ 官邸總部,除了能以手作的溫度創造回憶,也能享受放鬆的午茶時光。



文字整理 謝卉琪
 許芳瑄


〈KINJO HQ 官邸總部〉
臺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22號 
開幕時間:2019.11.30  
Business hours:12:00 – 20:00 
Course Session:13:00 / 16:00 

標籤:標籤

發佈留言

Left Menu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