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 SHOP|堅持初心做對的事情 開創日常生活新意



QUEEN SHOP
QUEEN SHOP 共同創辦人游鎮光(左)李宸安(右),兩人是事業上相互扶持的好夥伴,也是人生路上的伴侶。


從2006年在奇摩拍賣創立品牌,到2022年擁有24間實體店面及品牌專屬網站,QUEEN SHOP已伴隨許多女性朋友走過無數日常。但早在品牌創立前,兩人已經歷了三、四年的擺攤生活,為品牌奠定了扎實的基礎,帶著想為每個女孩打造服飾的初心,堅持了十幾年。


QUEEN SHOP 創辦宗旨為女性打造日常舒適輕便的服飾。
QUEEN SHOP 創辦宗旨為女性打造日常舒適輕便的服飾。

在捷運開發時,生意因封路面臨困境,卻也為四處流動的生活帶來新的契機。從買零件、組裝電腦開始,面對未知從頭摸索,就此迎來兩人的網購經營事業。新舊時代的更迭,在網路創造與人之間緊密的連結下,兩人也更能聆聽顧客真實的回饋,並開創了消費者退換貨的權益以及會員制度。

面對既有體制,帶著堅定的意志,在經營上沒有華麗的商業技巧,而是純粹地將「人」擺在第一順位思考,不但為市場帶來嶄新的局面,也接收到來自各處的溫度與善良,兩人期盼能夠延續這份善意,決定創立門市,提供一處探索日常的店鋪空間,讓客人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樣貌。


循環袋由90%回收PET製成,減少網購包材。
循環袋由90%回收PET製成,減少網購包材。

意識到人們的生活不僅有日常消費,還需要雋永地與生態共存,兩人也希望能透過企業的力量,將環保意識更全面地推廣,QUEEN SHOP便於2020年加入行政院「網購包裝減量聯盟」,提倡民眾使用「循環袋」,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。整個袋體皆由環保材質製成,在網購時選用門市取貨,透過反覆利用,減少資源浪費。作為首間使用環保循環袋的臺灣服飾品牌,前方並未有明確指引的道路,即便再生料包材會帶來更高昂的成本,兩人依然堅持,只為「做對的事情」。


QUEEN SHOP自2021年12月起提供門市取貨服務,全面改以循環袋出貨,鼓勵民眾重複使用,減少資源浪費。
2021年12月起提供門市取貨服務,全面改以循環袋出貨,鼓勵民眾重複使用,減少資源浪費。

QUEEN SHOP經由多年的淬鍊,得以展現成熟且多元的樣貌,即便經歷重重考驗,依然專注在製作女裝服飾,兩人對待工作與生活都依然保有堅持和熱忱,也正是品牌想傳達給所有人的感受:溫柔而堅定,如日常般舒適自在。●



 ➤ QUEEN SHOP 官網



廣編特企  QUEEN SHOP

口述 QUEEN SHOP 共同創辦人游鎮光、李宸安
Jimmy Yang
小日子

發佈留言

Left Menu Icon